以太

呓语

在正文之前:

谁能想到,这一大篇废话其实是鬼怪后遗症的

产物呢。我一口气看完之后,不满足于自己的

生活,瞎写点东西。

彩蛋:夹杂了一点点克苏鲁私货。


#你在我心上留下了一个空洞。

本来我就不能集中注意力,现在我脖子上的一

根酸痛的筋,串联了后背,后脑勺,眼眶,就

像一根箭,把我钉死了。

老天啊,我活过来了哈哈哈哈哈。

我体验到了生活带来的鲜活的痛苦。


#我痛苦,我痛哭。

我突然知道了活着是怎么样的。


#救命啊,神。

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。

一切都是有着毛边的,落着灰的,乱七八糟的

,超出我的意愿的。

心很累,头脑也不转了。

我好烦躁。为什么。


#一群庸人。

我知道的,我需要我自己的堡垒。我与世界毫

不相关,我愿活在空荡的末日之城,地球上的

最后一人。


#我是个卑劣的影子,我是个虚妄愤恨自我厌

恶的伪劣品。

救救我啊,神!


#没有神。

只有绝望的人,自我欺骗的拙劣。


#我沉醉于泡影之中,哥哥啊,救命啊, 神啊

,我说不出来,说不出来,真的是失语症,灵

魂上的无法直视,我不能面对这团绝望。

卑劣,拙劣,顽劣。

一坨怂起的肌肉块,一张糊满了毛孔的脸,粗

质的皮肤。


#好烦啊。

这种肌肉摩擦声。

恶心的叹息与吐气,一坨肉,一个不够艳却俗

又土气的皮囊,皮具,肉靶子。

不够安静!不够安静!不懂得安静的恶心的东

西!安静是最高的美德没有之一。

我要撕开那张吐息的嘴,把头颅掰成两半。


#救命啊我的神。

不要扰乱我的心智,不要使我癫狂,痛苦,抽

搐。不要让我感受到最大的绝望和希望,最深

切的悲哀和最极致的激奋。交织的,紧张的神

经,乱麻一般的心绪,逐渐渴望血液和暴乱失序。


#啊!这种无上的癫狂。

所有的神秘主义起源。

所有的,原始的召唤 ,无法平息的地火与动乱。

人牲,待宰的肥猪,丰腴的膏脂,饮尽他的血!

粉饰过也透露着腥味的长矛。


#美化!对吗?

看见了美的激荡,我的酒神在召唤我,带来神

灵启示的一张脸。我恨!你召唤醒了我的仇恨

,天生的仇恨与不满。缺爱的小孩,无底深渊

的欲壑。

我的真实!我的拒绝!我的真相和濒死。

评论

热度(2)